首批合法外籍勞工正式投入北二高工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是大年初一,第一批合法引進的卅三名外籍勞工上午正式上工,投入北二高工程行列,這些首批合法引進的外籍勞工上午八點經由工作分配後,正式投入北二高施工行列。

  由於行政院長郝柏村限定北二高桃園龍潭段,全部工程要在81年底完成並通車,因此除了外籍勞工外,中華工程全部工作人員也放棄休假,採日夜兩班制連夜趕工。交通部台灣區國道新建局長歐晉德,以及中華工程公司總經理何祖授等,上午也親自到外籍勞工正在施工的龍潭收費站地下道施工處了解情形,並向施工人員致謝。

  北二高大溪到龍潭廿公里路段,大大小小橋樑有卅一座,並且還包括大溪、龍潭兩個交流道和龍潭收費站;新竹段工程進度也落後,因此將再引起八百位外籍勞工。由於今年是大年初一,所以全體工作人員及外籍勞工,中午在龍潭施工所大會餐,共享泰國外籍勞工阿丹掌廚所煮的中國菜;在互道新年快樂聲中,愉快地度過新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