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網球賽張德培、葛拉芙晉級

澳洲網球賽,男子單打,張德培晚上迎戰英國提姆賀曼,結果張德培再次過關以6-1,7-6,及6-3,直落三,贏球,向冠軍之路再邁進一步。而女子單打,葛拉芙以直落二的成績,闖進前十六。而我國王思婷與南韓的朴成希雙打搭檔,也順利擊敗印尼對手,闖進第三輪。

葛拉芙這場比賽,碰上對手是阿根廷的對手葛蘿查特姬在第一盤,葛拉芙令人意外的一開始以2-5落後,一直追趕在穩住局面扳回,以7-5收場,第二盤,正常發揮6-3,差點陰溝裡翻船,而葛拉芙去年因為背傷和膝傷,而錯失金牌,今年到目前,葛拉芙表現一切自己都覺得還算正常,一開始會出現緊張 ,是因為在對現場風速有所適應,所以才會在幾個網前球的處理,出現失誤。至於在第一輪比賽,大爆冷門,把貝克淘汰出局的西班牙年輕選手莫亞,今天在步伐速度上,同樣保持穩健,連續以三個6-2,擊敗德國的卡巴赫。而張德培出戰英國選手提姆赫曼時,發球和底線都表現相當的水準,造成對手全場40個非壓迫性失誤,最後,張德培以6-1,7-6,6-3,連下三盤,闖進前十六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