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凌晨突檢華西街救雛妓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前天指揮憲警人員,破獲歷年來最大宗人口販賣案,在偵訊中,得知還有八十多名雛妓受到控制,今天凌晨再度出擊,到台北市華西街進行搜查,不過並沒有查到雛妓。

凌晨一點鐘,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一聲令下,大批憲警人員出動。

這次的目的地是華西街。

荷槍實彈的警員封鎖駐華西街幾的主要出入口,逐一搜查每家妓女戶由於劉承武前天破獲人口販賣集團後,從嫌犯劉維匯口中得知,這個人口販賣集團在全省各地共經營四十多個私娼寮,旗下據點超過一百個。除了黑道份子把持外,還有國中老師以及退職警官參加。而且至少目前還有八十多名雛妓受到控制。劉承武為了擴大營救雛妓,對於每家妓女戶的搜查都不放鬆,屋頂上,櫃子裡,都不放過。憲警人員在這家妓女戶發現,業者竟然以狗洞方式,藏匿控制雛妓,就連嫖客也要以狗爬得方式進到狗洞內才能進行交易,由於這家繼女戶的負責人不在,警方只好將店內的四名妓女帶回偵訊,進一步追查是否涉及販賣人口。整個搜查行動在凌晨兩點鐘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