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陳鴻仙投案

桃園縣長劉邦友公館血案今天進入第六十六天,全案的關鍵人物、水仙陳鴻仙,昨天深夜主動向高雄市刑大投案。雖然陳鴻仙並非治平掃黑對象,但由於他身分敏感,高雄市警方還是荷槍實彈,連夜將他移往台北市石牌保一總隊留置偵訊。

被警方列為去年十一月二十一號,劉邦友公館八死一重傷重大血案重要關係人的水仙陳鴻仙,是在日前和綽號宋新仔的宋新榮一同被發佈查緝專刊,專案小組表示,由於陳鴻仙、宋新榮和已經落網的老三張仲德彼此熟識,極可能涉入縣長公館警衛劉明吉的賭場糾紛,加上據傳陳鴻仙在案發後曾被媒體拍攝到他重回現場,因此有到案說明必要。為此,陳鴻仙還曾透過友人致函專案小組表示自己是無辜的。

由於警方嚴防偷渡並且全力查緝,陳鴻仙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昨天深夜自己前往高雄市刑大向警方投案,由於事出突然、加上他的身分敏感,高雄時警方在聯絡劉案專案小組後,連夜荷槍實彈將他送往石牌保一總隊,而劉案專案小組主任檢察官朱富美、檢察官宋國業等人都已經連夜趕抵保一對陳鴻仙進行偵訊,期望膠著的劉邦友公館血案能出現一線曙光。

至於另一名關鍵人物宋新榮,廖正豪表示根據情報,極有可能人在大陸,但為了釐清案情,相關單位將透過管道跨海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