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東門幫五名幫派份子自首

另外,包括潛逃在外的四海幫高雄海雄堂負責人,以及台南東門幫的五名幫派份子,也在今天出面自首,他們希望新的一年,重新做人。

四海幫四個在高雄的堂口,各堂口的負責人大都已經陸續帶領兄弟向警方自首,切結脫離幫派,只剩海雄堂堂主陳永烘仍潛逃大陸,上午陳永烘主動出面向高雄市新興分局自首,表示要把握時間,願意回國接受應有的懲罰。

由於陳永烘是南區電信工程聯誼會圍標工程的主導者之一,而且案件還在審理中,地檢署在偵訊之後,仍然暫時將他收押以利案情偵查。

而在台南市頗有勢力的東門幫,五名幫派份子也向市警局自首,他們都是已經被槍擊死亡的幫主曾順風的手下,平常以鵬偉運輸公司為掩護,專門從事賭博討債,警方也呼籲其他廈門、小公園和車站等角頭幫派,不要錯過自首的最後時機。

另外一名持菜刀搶劫強姦的三、四十歲嫌犯,高雄市新興分局再度公佈嫌犯在郵局盜領時的照片,希望民眾指認將他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