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炸彈攻擊事件死傷慘重

以色列特拉維夫市區一家咖啡廳,台北時間今天晚上七點四十五分,發生一起自殺式炸彈爆炸案,目前已知至少有四死四十三傷。回教激進團體哈瑪斯已經出面承認,這起恐怖攻擊行動是他們所做的。發生爆炸案的這家咖啡廳,距離特拉維夫市政府僅僅一百公尺。據目擊者指出,他看到一名拿著兩個手提袋的男子,走進這家咖啡店門口的露天咖啡座,並在各桌之間游走,不久就發生了爆炸。他說他親眼目睹這名男子炸得粉碎,連咖啡廳的屋頂也被轟掉一部分。炸彈威力所及,正好將桌椅、雨傘等物品擴散成一個大圓圈,現場一片凌亂。

爆炸發生時,咖啡廳裡正坐滿慶祝猶太教普林節、穿著傳統節慶服裝的人們。一名六個月大的嬰兒當場全身著火,由於燒傷面積很大,有生命危險。許多傷者就地接受醫護人員的急救,傷重者則被送往附近醫院。

警方出動直升機在事發現場四周巡邏,以防止其他意外發生。並以警犬進行搜查,附近是否另有其他的炸彈。去年的普林節,特拉維夫也曾發生嚴重的爆炸事件,造成十三人死亡。

前幾天,以色列擴建東耶路撒冷屯墾區動工之初,情治單位就已發出警告,嚴防巴勒斯坦好戰份子的恐怖攻擊,但顯然仍無法防止悲劇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