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非洲會外賽剛果爆冷門擊敗南非

世界盃足球賽非洲區的會外賽,剛果共和國最近爆冷門的以二比零擊敗非洲冠軍隊伍南非,在非洲區第五組的賽程,以七分的積分,躍居領先,為進軍明年世界盃決賽,燃起了一線希望。

這一場非洲組的比賽在剛果舉行,身穿黃衣紅褲的就是地主剛果隊,一開賽南非隊就攻擊力十足,這一求踢到了門柱,讓現場球迷虛驚一場。

比賽進行到五十九分鐘,剛果隊的自由球,南非隊如臨大敵嚴正以待,球門前擠滿了兩隊的人馬,南非球門先將球頂了一下,緊接著就被十二號的【揚卡】以頭搥球入網。南非隊傻眼了。似乎有些意見,我們再來從另一個角度看一下慢動作,沒錯,這一球進的沒有問題。現場的家鄉父老全都開心的站了起來,為球隊喝采。

比賽繼續進行,六分鐘後,剛果隊控制著球,球傳到前場,南非守門慌的衝了出來,隊友立刻補位,充當球門,左防右盯的,還是無濟於事,讓【揚卡】在下一城。終場剛果就以二比零立刻實力堅強的南非隊,將積分累積到有七分之多,而南非隊則只有四分,非洲區五組的各組第一,才有資格晉級,參加明年在法國舉行的會內決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