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車禍一死四重傷

台中市黎明路今天早上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可能因為超速失控,加上嚴重超載,在撞到了路旁的行道樹後,當場造成一個人死亡,四個人重傷,以及一人輕傷的慘劇,其中重傷的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的地點是位在台中市黎明路533號附近,一輛車號NH-2579的自小客車,早上七點多在行經這個路段,往烏日方向行駛時,突然失控撞上了路旁的行道樹,然後又隨即衝撞一棟民宅。由於這部車上共載有六個人,當場造成了重大的傷亡。其中黎鳳美因為傷重,在送往省立台中醫院急救後不治死亡。另外重傷的則包括張仁源、黃志強、謝宗坤以及葉水菁,他們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急救,有部份仍然有生命危險。而這部轎車則因為受到嚴重撞擊,已經面目全非,現場也到處血跡斑斑。據警方初步調查,這部自小客車可能因為超速行駛,在發現對面來車時閃避不及才會肇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