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破獲殺人分屍案

白曉燕被撕票案,歹徒殘酷的手法人神共憤。類似這樣殘酷的手法今天又添一樁。北市大安分局今天破獲一起殺人分屍案,兇嫌楊金合將帶出場的舞姐分屍成三袋,並且將死者頭臚丟到垃圾車內,令人氣憤的是,兇嫌落網時,絲毫沒有悔意。

案發將近一個月,今天在北宜公路往坪林路段第31公里處的一個山溝,終於找到了遭兇嫌楊金合殺害分屍的米高梅舞廳舞姐邱敏春的身體和腿。

這件分屍案慘絕人寰,兇嫌楊金合在八號晚間將藝名春子的邱敏春帶出場後,前往坪林大溪地小木屋過夜,之間發生口角,將邱敏春勒死,便立即駕車購買菜刀,將死者分屍為三大袋,再到北宜公路一處山溝丟棄,之後繼續駕車到市區,將頭顱丟到垃圾車內。警方認為頭顱找到的希望不大,對於手法如此殘酷,楊金合對自己的行為,不見悔意。死者家屬對於楊金合的說法存疑,對著殘缺的屍塊,大聲哭喊歹徒手段泯滅人性。

北市大安分局是在24號接獲邱敏春的家屬報案,邱敏春從8號起失蹤多日,但是金融卡卻在最近遭人提領四十多萬元。警方經過深入追查,楊金合涉有重嫌,偵訊過後,終於坦陳犯案。員警由起出的菜刀只剩一把刀柄與一小截斷刀殘留來看,楊金合下手狠毒,這件慘絕人寰的殺人棄屍案,檢警對於少見的毒烈手段,都不禁搖頭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