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統巡視桃園縣

李總統登輝先生關心地方,今天上午巡視桃園縣。總統首先訪問桃園育幼院,關心院童生活情形。隨後並且巡視海防、漁港駐防軍警,勉勵他們加強防務,遏阻偷渡走私,維護國家安全,社會治安。

李總統上午八點四十分,首先前往位在蘆竹鄉的省立桃園育幼院,受到院童的獻花,熱烈歡迎,總統見到天真熱情的小朋友,露出愉快的笑容,和小朋友握手道早安並致贈紅包給小朋友作端節加菜金,育幼院目前收養一百七十九名,被遺棄或者家屬無力照顧的兒童,在育幼院的悉心照顧下,就學的就學,學齡前則在院內撫育,其中有六名從一歲到只有幾個月大的嬰兒,受到保姆妥善照料,李總統對於這些還沒有結婚,而充滿愛心的保姆表達衷心的敬意稍後李總統又巡視蘆竹下海湖海巡中隊哨,和觀音永安漁港,李總統表示海防是保障國家安全,社會治安的第一線,要求海巡部隊,漁港住港警察,加強查察防止走私偷渡,下海湖海巡中隊管轄林口到大園海岸線,目前除了加強防堵走私之外,也為了追緝並防止白曉燕案,三名嫌犯偷渡,日以繼夜埋伏,巡邏防範偷渡,總統實地了解海岸巡防任務得同時,也建議海巡部多運用軍犬和國軍弟兄勤務配合,務必嚴密防堵偷, 並且致贈加菜金,提前向官兵祝賀端午佳節在巡視永安漁港之前,李總統也到桃園國豐種豬牧場,關心口蹄疫防治,疫苗注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