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成棒錦標賽韓國日本分別獲勝

第十九屆亞洲成棒錦標賽,第三天的賽程中華隊和韓國的比賽,因為過多的失誤,種下敗音,終場以九比十三,敗在韓國的手下,嚐到第一場敗績日本則以二十七比四,擊敗大陸,和韓國共同以三戰全勝的戰績,並列領先。

中華隊晚上迎戰強敵韓國,在一開賽就陷入苦戰,前兩局在韓國的強攻猛打下,加上內野手備發生過多的失誤,就被韓國一口氣攻下六分,陷入苦戰,中華隊則在第三局下半展開反攻,在這個半局,中華隊扳回三分,五局下半在攻下三分,把比數追平,不過韓國在第六、七兩局,又在攻下五分,把比數拉開,九局上半在靠一支全壘打和密集安打,攻下兩分,至於中華隊則在八九兩局的最後反撲,只扳回三分,終場就以九比十三,敗給韓國,全場比賽中華隊雖然敲出十五支的安打,比韓國多出了三支,不過多達七次的失誤,卻為這場比賽種下敗因,另外兩場比賽,日本以二十七比四,大勝大陸,和韓國同樣以三連勝的戰績保持領先,中華隊兩勝一敗暫列第三,大陸一勝兩敗和泰國並列第四。菲律賓在以十比十二敗給泰國之後,則以三戰全敗的戰績,暫時殿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