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酒店小姐吸毒過量暴斃

  桃園市今天發生一名只有十七歲的酒店女郎陳屍在自己的套房,警方一度懷疑兇手就是她就讀大一的男友。不過調查的結果是,女郎自己吸毒過量致死的。

  這起命案發生在桃園市春日路1155之12號,這棟大廈的17樓。只有十七歲的周美麗是一名酒店小姐,被發現時,屍體是盤坐在地上,與她同年齡就讀大一的謝姓男友,下午進入她房間時,並未發現周美麗已經氣絕多時,還將盤坐低頭的她平放在地面上,這時才發現周美麗已經死亡,趕緊報警。死者的男友向警方表示:今天凌晨,死者還打過電話給他,說心情很差,還喝了不少酒,不過由於死者的交友複雜,警方一度懷疑是他殺,再加上死者就讀大一的男友在發現屍體後神情從容,因此警方將目標轉向死者的男友,最後是在刑事組相驗,在死者身上找到不少針孔,確定死者是自己注射過度海洛因死亡,才洗刷死者男友嫌疑。不過這名和女友在卡拉O.K店認識的謝姓大學生卻顯得十分落寞,或許在酒店紅極一時的小女友卻吸毒酗酒突然暴斃,讓他有若干省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