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拔河意外三人斷臂多人受傷

  台北市今天發生了一起,拔河拔斷手的嚴重意外。由台北市政府等相關單位,在基隆河大佳段運動公園舉辦的,千人大拔河比賽,卻因為繩子斷裂,釀成悲劇,有三名參賽者的手臂被拉斷,四十一人輕重傷。

  台北市長陳水扁以及各區里辦公室將一千六百多名民眾都參與了這場拔河比賽,比賽結果是市長跟南區六個里這一方的藍隊輸了,市長跟輸的一方跌到在地。在大家興致還高,還想板回一成的同時,卻傳出贏的一方,大同區,中山區為首的紅隊有多人受傷的消息。

  接著有多名受傷的民眾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

  台北市長陳水扁也不發一語,急忙趕往醫院。

  由於這一切來的突然,現場只留下斷裂的繩子,血跡斑斑,錯愕的主辦單位,及民眾。

  由於現場太大,不知已經發生意外事件的民眾,還在現場繼續拔河,有的還在現場模擬轉述這場事件的發生過程。

  為了方便警方追究事故原因,主辦單位不斷廣播要民眾離開現場,不過好奇的民眾還是不願散去。

  的確增添辦案人員的困擾。

  一場快樂的競賽活動,竟然演變成血腥的角力,恐怕是主辦單位料所不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