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顯示中部暴力介入選舉嚴重

  根據最高檢察署掌控的情報,即將舉行的縣市長選舉各地都有賄選的傳聞,而中部地區更有人開始蒐購身分證,檢方同時掌握有候選人利用黑道,準備在投票日製造暴力事件的線報。

  距離縣市長選舉已經不到幾天的時間,各地的選舉活動也都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在表面的選舉造勢活動之下,各地負責查察賄選的情治人員,赫然發現,有部份候選人早就已經進行大規模的買票行動。

  目前檢方掌握證據,受理的賄選案件最多的前四名地區,分別是新竹的三十二件,中部的苗栗和台中各三十件,台南二十五件,而全國已經受理有關賄選暴力案件兩百三十三件,被告超過四百個人,而檢警單位更接到線報,指雲林地區黑道勢力介入的情形相當嚴重,不但候選人接受黑道保護,,更彼此利用暴力互相威脅,恐嚇對方陣營的人馬,因此檢警單位已經投注大批人力進駐雲林,全力展開蒐證,並且可能展開大規模的掃黑行動,避免當地成為選舉暴力的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