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副總統屬意馬英九角逐台北市長

  誰是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馬英九,還是宋楚瑜。是現在大家相當關心的事。總統府資政徐立德上午證實,副總統連戰對找回馬英九參選,確實很熱切,並將在適當時機,親自出馬和小馬哥溝通如何才能把馬找回來,是國民黨高層正積極進行的事。副總統連戰親口證實,馬英九確實是合適人選總統府資政徐立德證實確實受命與馬英九在不同場合接觸。徐立德說,國民黨內許多人都認為,馬英九是最有條件和陳水扁一搏的。

  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則強調,目前正積極規劃北高兩市市長人選,他也證實,馬英九在他的規劃名單中,他會盡快找時間和馬英九當面溝通明年底這場首都政權保衛戰,國民黨全黨上下都應有危機意識,是非贏不可的。不過當事人馬英九,上午仍不願對這件事做正面表示距離選舉還有一年,馬英九有待評估,不過三年來備受壓力的北市議長陳健治,則是相當急市委會強調,年後會有一份評估報告交給中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