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到 年味濃

  今天真的感覺到冬天的感覺,天氣真是冷。主要的原因是寒流已經來報到了。現在各地溫度都在急速下降。氣象局預計明天早上,台南以北會降到7-9度。至於新年的天氣,到時後還會有鋒面來報到,,所以今年的春節,厚重的大衣是少不了的。

  入夜以後的台北街頭,感覺更冷了。紛飛的細雨,更顯寒意,各地溫度從白天到黑夜,一路下滑,晚上,北部只剩十二度,這還不是最冷的時候,當您躲在被窩時,外面可能只剩下八九度。這波寒流不只對北部發威,中南部,一樣冷。中央氣象局預估,二十四號到二十六號,台南以北最低溫在7-9度。不只冷,還會下雨,又溼又冷的天氣,讓過年氣氛更濃了。說起過年,今年春節天氣,鋒面一波接著一波來報到。這波寒流威力預計在二十六號小年夜逐漸減弱,但除夕又有鋒面湊熱鬧,趕著回家吃年夜飯的民眾,要小心天氣的轉變。

  大致來說,這個春節,北部民眾可能都得打傘,從小年夜到初三,天氣都溼溼冷冷的。

  中部稍微好一點,除夕過後有機會見到太陽。

  南部在寒流過後,氣溫明顯回升,春節期間,高溫都在二十度以上,不會下雨,有太陽。

  東部天氣和北部差不多,下雨機率相當大,過年這幾天也都是陰有雨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