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宜蘭地區投票秩序良好

  而在南部的高雄縣與東部宜蘭地區,選情還是相當緊繃,不過,投票秩序還算平靜。

  南部地區今天上午的天氣並不太好,偶而會飄些雨絲,不過對於投票情形倒沒有相當大的影響,一早各投票所就出現民眾排隊踴躍投票的場面。因為這次鄉鎮市長與縣議員投票一起舉行,除了以黃色白色在選票與票匱上作區別,選務人員也特別注意民眾是否有投錯票匱的情形。這一次高雄縣五十四席縣議員有一百二十四人參選,二十七個鄉鎮市共有六十七人參選,由於凍省後,這一屆鄉鎮市長將成為最後一次民選。投票將在下午四點結束,記票作業將從鄉鎮市長先開始,預計在六點左右可以全部開出,而縣議員部份可能要到八點左右才會開完。

  東部宜花東的地方基層選舉因為適逢縣長大選過後,情況並不熱烈,宜蘭地區今天又碰上陰雨綿綿,投票率並不高,預計只有六成左右,由於宜蘭地區還必須補選一名省議員,上午國民兩黨的候選人文祖湘和陳歐珀都前往選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而選舉結果應該在下午六點半以前可以全部開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