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凌晨發生死亡車禍

  彰化縣花壇鄉台一縣省道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輛小轎車猛力對撞,造成兩死五傷慘劇。

  這起車禍發生在彰化縣花檀鄉中山路二段,就是台一線省道上,兩輛小轎車車體在猛力撞擊後嚴重扭曲變型,只能用“不成車型“四字形容,同時兩部車上的傷者都被卡在座位上,警方情急下調來油壓剪,設法破壞車門及車體,救出傷者。

  警方指出,這起車禍起因是車號FC-0933的福特小轎車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從北上車道飛躍中央分隔島,再衝進南下車道,迎面撞上滿載五名大業工學院學生的NC-5822號豐田轎車,福特車上的駕駛林智勝和乘客賴志龍當場死亡,豐田轎車的駕駛賴昱甫,乘客李嘉雲,高慈娟,郭力萍和孫明輝重傷送醫急救,其中郭力萍和孫明輝傷勢較重,有生命危險,他們是利用週末夜晚到台中看電影,不料回程中發生外,至於肇事的確實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