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男子思子心切企圖縱火

  台北市今天凌晨,差點又發生一起縱火案. 想要縱火的, 是一位離了婚卻看不到兒子的男子; 所幸, 在警方勸說下, 這名男子總算打消了放火自焚的念頭。

  凌晨兩點, 台北市萬華區的長泰街上,卻一點兒也不寧靜。 一位60年次的陳姓男子, 離婚已經有一陣子, 依法可以探視跟在前妻身邊的兒子. 但是, 最近前妻帶著兒子, 已經有一個多月避不見面. 陳姓男子想想心有不甘, 凌晨竟然想不開, 打算放火自焚。管區員警, 里長, 119 消防隊以及陳姓男子的姐姐,全都趕來現場, 希望陳姓男子振作起來, 找到前妻把話說個清楚, 沒想到人越多, 陳姓男子越是語帶威脅, 說是只要有人進入屋內, 就一定放火,從凌晨兩點半, 一直拖到五點鐘, 最後警方決定破門而入, 終於先把陳姓男子給安撫下來。緊接著帶回派出所好言相勸, 一直到清晨六點, 警方以沒有構成犯罪要件, 將陳姓男子交給他的姐姐帶回家。一場鬧劇拖了四個多小時, 總算暫告落幕, 只是讓原本就業務忙碌的警方感嘆, 人民褓姆的工作還真是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