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協歧見深 又流會

  全國棒球協會第六屆第三次臨時理監事會議,下午再度因為出席人數不足流會,足見棒壇各派人馬間仍存有相當深的歧見,如果棒協不能在內政部整理會員後,如期召開大會,全國棒球協會很可能會面臨解散的命運。

  下午出席臨時理監事會議的理事僅僅只有三人,代理出席一人,距離過半數的十六人可以說是差距甚遠,各派人馬似乎有意讓會議流會,而常務監事蔡榮郎,則在會中建議在司法機關裁定棒協偽造文書案後再召開大會,而現任棒協理事長陳盛沺也傾向盡快召開大會,重新選舉理監事、改選理事長。由於內政部限定棒協在四月初以前召開大會,否則將由公證人士組成的整理小組,來整理會員資料、重新召開大會時間,若屆時再流會,則將宣佈解散棒協,棒協解散對棒運發展,當然有不利的影響,棒壇各派人馬若不能開誠布公坐下來談,我國棒球運動恐將進入一段令球員與球迷都相當無奈的黑暗時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