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飛嚴正否認涉入弊案

  最近爆發的軍中工程弊案,有部份人士暗指參謀總長唐飛也涉入其中,參謀總長唐飛今天首度打破沈默說,只要傳出這種說法的人再有任何具體的行動,他將採取必要的法律程序。

  面對市議員林瑞圖一再指稱,有高階將領涉入工程弊案,參謀總長唐飛上午罕見的公開要求當事人,拿出證據來,但現階段他不會對他提出控告,因為這只會增加他的政治資本。

  唐飛總長上午參加參謀本部舉行的健行活動,對於是否有立委曾經就抗炸鋼板的工程向他關說,他並不諱言,在他空軍總司令任內,確實有部份民意代表來談過這個問題,但其中並沒有立委王天競。

  唐總長強調,空軍並沒有堅持使用抗炸鋼板,但由於當初台東彈藥庫工程,如果使用傳統的RC結構施工法,大約需要二十七億元的經費,超出了空軍的預算,但如果改用抗炸鋼板,大約只要二十億元,同時可以縮短施工時間,而抗炸鋼板在國外已經使用了二十幾年,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將這項技術轉移到國內,並沒有什麼不合理之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