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國安全人員討論世足賽安全

  為了即將展開的世界盃足球賽,來自歐洲十五個國家的安全人員,齊聚在法國巴黎,為這場盛會的安全措施進行兩天的會議,務必要讓為期一個多月的足球活動圓滿。

  來自全球取得資格的三十二強六十四場世界盃足球會內賽的比賽,將從六月十號到七月十二號盛大展開。屆時十個舉行比賽的球場,將湧入成千上萬的熱情球迷。

  為了避免暴動意外的發生,十五個歐洲國家的安全人員聚集在巴黎,討論防範的措施。

  法國內政部長【夏維尼蒙】表示,比賽期間每天將有五、六千的警力在球場間巡邏。球場內也有上百位民間保全人士維持秩序。警方的巡邏警力,組成六十個機動小組,能夠隨時應付緊急事故。

  除了地主國,其他與賽的三十一個國家的警方也將派聯絡官進駐法國警察總署。對於英國、德國、荷蘭等足球暴民較嚴重的國家,更將派十五人小組在球場、港口等地監控,只要滋事就立即逮捕、驅逐出境。參賽的選手、各國的貴賓以及一萬名各國新聞人員工作的新聞中心,都將受到法國反恐怖小組的嚴密保護,務必要讓這場足球盛會圓滿的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