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基隆車禍二人死亡

  連放二天的隔週休二日假期,基隆,桃園卻都傳出了死亡車禍,其中桃園車禍還相當離奇。

  桃園縣中壢市的離奇死亡車禍,發生在週日凌晨,一名機車騎士黃俊傑,當時騎乘這輛車號FEQ-483號的機車,往龍岡方向行駛,並試圖超越一輛轎車和三名未成年少年共乘的機車,不料一時失控,先擦撞了機車,緊接著又被後面的轎車追撞,黃俊傑送醫不治死亡,三名青少年輕傷,不過原本看來單純的車禍,醫師發現死者腹部有明顯外傷,並且頸部疑似被木棒之類的鈍器打得幾乎斷裂,因此警方不排除是殺人棄屍故怖疑陣的假車禍,目前已經深入追查。而在基隆,也發生了死亡車禍,九號晚間十時左右,當119救難人員趕到時,由於衝擊力太大,這輛轎車已經嚴重變形,駕駛龍永年當場氣絕身亡。警方研判,轎車當時從汐止往基隆方向行駛,在新台五線的東亞貨櫃場前剛好有一輛大型拖車轉彎進入貨櫃場,橫駛在馬路上,轎車煞車不及撞上拖車,再彈到路旁的電線桿,悲劇也因此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