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起跑基層掌聲響起

  政大副教授馬英九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不但是政壇最熱門的話題,在基層也同樣掀起馬英九熱。馬英九下午已和幕僚群展開競選規劃,他說,他要帶頭做起,讓國民黨成為更好的執政黨。

  而小馬哥的魅力,在小朋友間一樣掀起沸騰。在一項拒煙公益活動上,馬英九跟小朋友講的是,服務的樂趣馬叔叔用小朋友的語言,說著服務社會,犧牲奉獻的重要。告訴小朋友的話,其實也是馬英九的心聲。決定投入選戰,心情的轉折。目前已有人主動提供場地給馬英九作競選總部。而馬英九和幕僚,傍晚也在信義路辦公室正式展開會商,討論競選主軸來自基層的支持,是馬英九改變心意往前走的力量。而更重要的是,身為國民黨員,馬英九有更多的自我期許馬英九說,這是他三十年老黨員的心聲。而對於新黨的反彈,馬英九也有歉意馬英九眼神十分堅定。而這樣的個性,也反映在他所熱愛而堅持的慢跑運動上。馬英九的出馬,把長久低迷的國民黨選戰氣氛立刻帶動炒熱。不過對小馬哥或國民黨來說,這場還有六個月的選戰,更是要像慢跑一樣,要穩健踏出步伐,持續跑到終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