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比對確認沈時華之女歸宗

  藝人沈時華和台玻常董林伯實的認女糾紛恐怕還有得瞧,林伯實透過委任律師發佈聲明,表示DNA比對後確認了他和芭比的父女關係,希望這次事件就此打住,不過沈時華卻表示,他深受傷害,不願和解。

  在榮總DNA比對結果確認血緣關係後,林伯實透過委任律師發表書面聲明。他說八年來對女兒芭比的教育生活費用毫無間斷,只是認領的時機必須兼顧他前妻女兒的感受和沈時華的意願。

  而由於溝通誤差,造成沈時華向法院提起訴訟,林伯實希望現在都能圓滿解決,因為芭比的認領登記決定在辦好身分登記後立即辦理。至於為何非得等到DNA比對後才認小孩,律師說這項程序不是認領的必要條件,但林伯實決心要杜攸攸之口。

  林伯實的妻子徐莉玲也以書面聲明表達接納孩子的態度。他說芭比此刻需要的是父女親情交流、姊妹手足接納,企盼社會大眾也能給他平靜。

  至於沈時華,依然沒有出面,不過他所發佈的聲明,卻顯示他不願和解。沈時華透過律師表示,當事人根本沒溝通,單方面表示決定認領,令人氣憤。(周怡怡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