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要阿扁明天來辯論

  一直被人認為是口水戰爭的台北市長選情,可能馬上要進入主將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陳水扁競選總部今天突然要求和另外兩位候選人在三天內進行辯論,而只要能找到公正的媒體,馬英九說,他明天就可以上台和陳水扁對陣。

  這幾天一直在為應不應該辯論,由誰辯論而爭論不休的台北市長選情,突然有了重大變化,一直堅持進行團隊辯論的台北市長陳水扁,今天突然要求和馬英九親自辯論,而且不限題目,不堅持場地,不過條件是,辯論必須在三天之內開始進行。對於陳水扁的出招,原先認為陳水扁沒有誠意的馬英九,下午也立刻做出回應,馬英九說,只要媒體願意配合,他明天就可以和陳水扁過招。陳水扁陣營則是在傍晚發表聲明,認為馬英九原先指責陳水扁三天之內進行辯論的說法太過兒戲,現在自己又提出一天之內可以辯論,顯然馬英九態度還在搖擺不定,雙方的口水戰爭並沒有因此減緩,而被陳水扁列為第二場辯論對手的新黨候選人王建(火宣),則是希望要辯就三個人一起辯,對選民才公平。

  雖然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對辯論都不排斥,不過要由誰來負責主辦這場辯論,三位候選人可都沒有談到這個問題。(王翔懋 姜竹祥 項 薇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