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溫鷹之子溜冰撞傷人被控

  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兒子,被指控在溜冰場溜冰的時候,推了別人一把,造成這位被推的女子,左手臂粉碎骨折,還有殘廢的可能。這名女子和他的家人說,受傷後,不但張溫鷹不出面處理,市長的先生陳文憲,還擺出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讓人難以忍受,才上法院控告。不過陳文憲表示,他們絕對有誠意解決問題,但是如果有不實的渲染,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個21歲的女孩【羅郁蘋】,左手骨折,還上著固定支架。她到台中地方法院,遞狀控告台中市長【張溫鷹】九歲的兒子【重傷害罪】。

  事情發生在七月底,羅郁蘋和幾個朋友到台中市的一家溜冰場溜冰,在溜冰場遇到張溫鷹的兒女。

  跌倒的結果,造成羅郁蘋的左手臂粉碎性骨折,醫師診斷有殘廢的可能。羅郁蘋還指控張溫鷹一家人,還施加壓力給她爸爸,不得聲張。

  陳文憲說,這單純是小孩子在溜冰場的運動傷害,也絕對有誠意解決問題。他們已經委託溜冰場的負責人、以及律師,妥善的處理。不過如果事件有不實的渲染,將保留法律追訴權。(陸 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