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區運閉幕 北縣捧回總統獎

  為期六天的八十七年台灣區運動會,下午在簡單隆重的閉幕典禮後落幕,台北縣隊贏得團體總錦標、捧回最高榮譽總統獎。

  末代區運的閉幕典禮,應該是別具歷史意義,不過,下午的區運似乎看不太出來離情依依的感受,看台上的學生依舊排字幕,長官也按往例致詞,佔去不少時間,頒獎是閉幕典禮的重頭戲,台北縣獲得總統獎總錦標,地主台南縣在砸下重金後,也從去年的第十五名晉升到第二名,留下副總統獎,由於是末代區運,因此區運會旗降下後,不再舉行交接,而在聖火台的聖火熄滅後,八十七年台灣區運動會正式劃下句點,雖然台上長官走了,不過,接著登場的演唱會,卻讓原已精疲力盡的選手,突然又活了起來,他們衝向司令台舞台前爭睹青春偶像,比剛剛長官致詞時要熱情多了。而不管是展現全民運動活力的盛會,或是鋪張浪費的體育大拜拜,台灣區運動會都將不復見。(沈薇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