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時華撤銷對林伯實訴訟

  資深藝人沈時華今天撤銷林伯實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使得這件為女兒找父親的事件,正式劃下句點,沈時華也表示,未來將不會再拿林伯實一毛錢,她將會靠自己的力量扶養女兒芭比長大成人。

  沈時華在法院將在明天審理她的女兒芭比和知名企業家林伯實,確認親子關係案子的前夕,召開記者會,除了公開表示撤銷告訴之外,也把她十年前和林伯實認識、交往到生女的過程,做了完整的交代她並對林伯實的前妻表達最深的歉意。

  沈時華在記者會上提到傷心處,數度哽咽,她並進一步表示,在這十年期間,林伯實除了每個月支付四萬塊的生活費之外,她不曾向林家再要過一毛錢,林伯實雖然在DNA檢驗確認和芭比的父女關係之後,開出十四張、每張七十五萬元的支票,作為女兒的教育費,但是沈時華表示她不需要這種沒有親情的施捨,未來她也不會再向林伯實要一毛錢,她並以她自己慘痛的經驗,呼籲對愛情存有幻想的女性,不要重蹈她的覆轍。(王宗銘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