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候選人衝刺

  在台北市長選情方面,進入最後的衝刺期。馬英九上午持續到選情緊繃的東湖市場拜票,並成立哈佛校友後援會。陳水扁則在不遠的內湖市場拜票。而新黨的王建(火宣),則努力促成最後一場辯論會,可以順利舉行,為公平競爭,劃下完美的句點。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馬英九,上午熱鬧的成立他的母校哈佛校友後援會,小馬哥的老友,現任哈佛副校長FINEBERG,稱讚小馬哥對台灣和哈佛學術交流貢獻良多。並且入境隨俗,送了一個好采頭,為他祈福打氣。相對於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霍塔不能順利入境為陳水扁站台,馬英九也同感遺憾。稍早,馬英九馬不停蹄的選情呈現五五波的南區市場拜票,所到之處,都被鞭炮聲包圍。

  陳水扁今天到內湖的西湖市場拜票,一進菜市場,就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有的民眾獻上好采頭、也有人要求阿扁簽名,看到老阿媽,阿扁趕緊驅前拜託支持。隨後阿扁看到菜市場裏的神壇,立刻捻一炷香祈求,旁觀民眾更是大喊阿扁當選。陳水扁所經之處,鞭炮聲不斷,支持者熱情的歡呼,讓選情更加熱烈。

  一直關懷老人福利的新黨王建(火宣)則是出席一場銀髮族的座談會,會中與馬英九輔選大將單小琳同台,少不得應媒體要求握握手。王建(火宣)也積極推動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他說,不排除這兩天造訪另外兩位參選人,讓辯論會儘速確定。(程芝萱 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