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即假期?北市色情按摩民宅暗藏

  選戰方熾,有人說這段時間是選舉假期,因此色情行業逐漸有死灰復燃的跡象,最近台北市街頭就出現聲稱「美容師」的妙齡小姐沿街發傳單,公然招徠客戶,色情指油壓按摩,也轉入地下,以民間一般的出租公寓,作為營業場所。新聞特搜隊的報導。

  下午熙來人往的台北街頭,如果看見有人在發傳單,那是司空見慣一點也不稀奇,但如果是妙齡女郎發給您一張上面寫著「震撼觸感、全身漫遊」的傳單,上面甚至還印有美容師的字樣,那其中可是暗藏玄機。

  新聞特搜隊撥通宣傳單上的電話,才知道所謂的「另類男性護膚」原來是類似泰國浴的護膚美容。

  其實打開報紙的分類廣告板,輕易的就可以發現,甜蜜蜜護膚、親密話題護膚、色情美容護膚行業正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更讓人驚訝的是,一般的民家住宅裡,也出現家庭護膚的經營形態。走進大門,沙發電視擺設如常,但其中的一間房間裡可就暗藏春色了,一張指油壓床加上衛生清潔用品,就成為了色情美容護膚的經營場所。

  事實上,小姐一個月碰上生意好,可以有八九萬元的收入,但最怕的就是地點曝光,為了躲避警方的取締就只好趕快搬家。

  雖然說愛美是人類的天性,但利用美容護膚從事色情交易,不但是沾汙了這個行業的聲譽,更讓人慨嘆社會上藏汙納垢的色情行業,似乎永遠也掃不乾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