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亞運賽程登場

  第十三屆亞運會今天在曼谷全面展開競賽,共有十四種競賽項目同時登場,中華隊將可望在今天的跆拳、舉重以及柔道為國摘下獎牌。

  游泳比賽第一天上午預賽畫面上先看到女子一百公尺自由式第二組預賽,中華隊林孟潔由出五十八秒一四的成績,而在預賽第三組蔡贖敏五十七秒三七兩個人率先由近晚上的決賽,而蔡贖敏的全國記錄式五十六秒九四,仍有將成績推前的空間。而大陸的單鶯式亞洲記錄保持人晚上決賽將挑戰記幾的五十四秒五零的成績。

  跆拳道項目也在今天登場,近行男女鰭量和中量級的比賽,其中在男子鰭量級方面,我國的李後坤在男子鰭量級十六強首先迎戰布丹的選手澤林拉,應該可望輕鬆過關,至於女子鰭量級曾經在世界盃贏得金牌的紀淑如第一輪輪空,以逸待,則可望為我國摘下金牌。

  至於撞球項目,我國在司諾克男子單打碩果僅存的洪仲明,則在八強迎戰馬來西亞的選手,爭奪晉級前八強的機會,開侖個人單打,則有林申勇和楊要輝爭奪晉級前八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