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婿行兇 岳家二死二傷

  台中縣太平市今天發生一起重大的槍擊案,楊姓受害人一家四口,在家中遭一名歹徒開槍濫射,造成兩人死亡、兩人輕重傷的慘劇,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並且鎖定楊家的離婚女婿江玉贊,涉嫌重大。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上午九點鐘左右,案發現場是位於太平市永豐路315號的一棟三層樓透天厝,據目擊者指稱,案發當時,看見兇嫌蹲在受害人家門口,持槍朝室內連開幾槍之後,駕車逃逸。原本目擊者還以為是大人持槍,和室內小孩玩遊戲,直到接著目睹有一名滿身是血的受害人追出來,破口大罵已逃離的兇嫌,才警覺到發生了槍擊案,案發後的楊家,從大門口到室內,觸目可見大量的斑斑血跡,而案發當時在家裡的楊家一家四口,每個人都中彈受傷,其中女主人林彩蜜,和長子楊見發,母子二人因為傷重,送醫不治死亡,另外,受到輕重傷的屋主楊朝清和次子楊隆國,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後,父親楊朝清因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獲知消息後趕往醫院的家屬,目睹家人死傷慘狀,都傷心欲絕泣不成聲,痛哭流涕的楊家女兒,肯定的指出,行兇的就是已經和大姊離婚五年多的姊夫江玉贊。警方調查,嫌犯江玉贊和楊家大女兒在五年前離婚後,就一直懷恨在心,加上江嫌和楊家都從事倉儲運輸工作,因此研判,雙方可能在生意財務上又發生瓜葛,在新仇舊恨下引起江嫌的殺機。 (張興中 史京治 陸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