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娼感恩晚會

  「台北市公娼管理辦法」明天實施,由於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下午,以要求市政府提出公娼收費標準,來杯葛公娼的復業,使得今晚公娼在歸綏街文萌樓前舉行的感恩晚會氣氛,在感恩聲中,還有抗議聲。

  為感謝這一年多來陪伴公娼爭取權益的社會團體及民眾,前台北市公娼自救會成員晚間特別在自救會會館,也就是歸綏街文萌樓前舉行「告別污名再前進」的晚會,以奉茶的方式感謝這一路走來,一直陪伴公娼爭取權益的社會團體代表,儘管「台北市公娼管理辦法」已在一月二十五日正式公告,依法在二十七日即可實施,但是受限於市政府對公娼復業的規定,打算復業的公娼還是無法在二十七日正式掛牌接客。下午,市議會又通過民進黨提出要求市政府送交有關公娼執業收費標準的提案,又為公娼的復業埋下變數。公娼們也因此大為不滿.不過公娼們表示,明天還不會開始營業.

  公娼們除了肯定這是遲來的正義之外,也呼籲民進黨團能給公娼們一條生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