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野馬獵鷹隊賽前熱身

  第三十三屆超級盃美式足球,這個星期天將在邁阿密開打,由前來衛冕的丹佛野馬隊出戰亞特蘭大獵鷹隊,兩隊為了爭取勝利,目前都已經開拔到比賽現場,展開賽前練習。

  野馬隊和獵鷹隊的主要球員,共同出席賽前記者會,其中最受矚目的要算是野馬隊五度參加超級盃的老將艾威,這位已經三十六歲的四分衛,打算以帶領野馬隊再度拿下超級盃,作為他退休的禮物。

  根據兩隊過去五次交手經驗,野馬隊曾經四度擊敗獵鷹,再加上野馬隊有四次打進超級盃的經驗,外界也都比較看好他們能夠奪下超級盃,不過首度打進超級盃的獵鷹隊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四分衛錢德勒、跑鋒安德森以及馬丁的配合下,將對野馬隊的防線,構成相當大的威脅。

  為了爭取好成績,目前兩隊都已經先後在比賽球場展開賽前練習,預料星期天的超級盃,全世界將有一億三千三百萬人,在超過一百個國家透過電視,欣賞到這場比賽,而現場的門票也早已經銷售一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