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內含玻璃彭鎧立向遠東飯店求償

  外出用餐,在餐後甜點冰淇淋中吃到了碎玻璃,一般人可能自認倒楣就算了。但是台北之音主持人彭鎧立卻不願意這麼做,她認為消費者的權益應該受到重視,而不是讓業者隨便敷衍了事,因此她決定提出告訴,要求遠東大飯店,賠償一百八十萬元。

  原本是高高興興的去吃飯,沒想到會吃到致命的冰淇淋。彭鎧立是到遠東飯店燦鳥日本料理用餐時,在冰淇淋中咬到了碎玻璃,當時她滿口鮮血,餐廳卻賠償一盤水果了事。

  事後彭鎧立拿著驗傷單,希望遠東飯店能做到公開道歉,徹底調查,以及賠償一百八十萬元。遠東飯店公關表示,只要彭鎧立拿出醫藥費用證明,遠東飯店願意照價賠償,至於一百八十萬,就免談了。這樣草率的的處理方式,讓彭鎧立更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她不是這家餐廳的第一個受害者。為了替消費者爭取到合理的尊重與權利,彭鎧立已經聘請律師,希望藉者司法正義還給消費者一個公道,如果爭取到一百八十萬元的賠償,她也會全數捐給消費者基金會。(朱國珍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