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勤203兵工廠爆炸兩死七傷

  聯勤專門製造火箭燃料的高雄縣大樹鄉203兵工廠,下午三點鐘左右突然發生爆炸,造成上士陳錦崑、士官長陳國水兩人當場死亡,上校主任李建新等七個人輕重傷的慘劇。

  位於高雄縣大樹鄉的二○三兵工廠,以前就曾發生爆炸造成村民的不滿,而在下午三點左右,又再度從廠區傳出強烈的爆炸聲,這次造成慘重的傷亡,兩死七人輕重傷。

  上士陳錦崑和士官長陳國水當場被炸死,受傷的七名士官兵,有五人被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其中包括上校主任李建新受到震傷,士官長林宗皆左小腿被砲彈打中,士官長陳德和、廖日安的左眼和前胸分別被碎片擊中,而雇員洪重雄談到當時狀況。有兩個人傷勢最為嚴重,被送到左營的海總,雇員鍾岳潔全身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三度燒傷,中士張力升頭臉和身體四肢等幾乎體無完膚,主治醫師傅士榮表示兩人都有生命的危險,聯勤官員也趕來醫院瞭解,不過不願多表示意見。至於聯勤二0三廠位於高縣大樹鄉的廠址,則由政戰部主任王詩昕代表發言,不過礙於軍方規定,爆炸現場不但無法讓媒體拍攝,而且事發經過有多處語焉不詳,媒體記者只能透過興田村村長敘述現場情況。

  不過由於現場媒體記者仍然無法瞭解爆炸真相,導致記者不滿與軍方人員發生口角。聯勤二0三兵工廠目前封鎖現場,靜待軍方檢察官勘驗結果後再行發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