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投凌晨分傳車禍

  台中和南投凌晨都發生車禍。高速公路南下成功嶺路段,一輛載著鋼條的拖車,追撞正在處理事故的小轎車和拖吊車。鋼條散落一地,南下車道全線封閉兩個小時,還好沒有人死亡。在南投,則是兩輛車對撞,造成一死一傷。

  高速公路的車禍現場,鋼條散落一地,南下車道全部封閉。被撞的拖吊車,已經騎在路肩的護欄上。闖禍的拖車,車頭扭曲變形,靠在拖吊車上。

  凌晨三點多,高速公路南下186公里附近,也就是成功嶺路段,一輛紅色的小轎車,突然失控撞向護欄,接著衝到路肩。小轎車駕駛隨後叫來拖吊車,準備把車子拖走。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載著鋼條的拖車,煞車不及,整個撞上正在處理事故的拖吊車。拖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撒在整個南下車道上。跟在後面的統聯客運,差點遭殃。還好統聯司機的適當處理,全車的乘客都很平安。拖吊車駕駛則因為擦傷,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大礙。因為這起車禍,高速公路南下中部路段,塞車塞了兩個多小時,車陣長達六公里。

  南投草屯,則是發生一起【小轎車、小貨車】超速的車禍,造成小轎車駕駛【張天機】傷重不治死亡,小貨車駕駛【蔡順發】受到輕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