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總統可能延任議長蘇南成鄭重否認

  針對國大修憲可能叫停,以及傳聞李登輝總統可能延任等傳言,國民大會議長蘇南成,今天在台中市澄清一切傳聞,他強調有關國大的任何議題或決策,都有法定程序,而且需要三黨代表協商,不是任何一個政黨就能作主的。

  國民大會議長蘇南成偕同副議長陳金讓,也在全省走透透的拜訪各縣市籍國大代表,他們不分黨籍派系的前往國代的服務處或是家中,登門拜訪,針對國大一些制度和議題,和國大們廣泛交換意見,對於外界最近傳聞,國大今年可能暫緩進行修憲,傳言中還指稱李登輝總統將會作最後的裁決,蘇南成議長提出嚴正的駁斥和澄清。

  蘇南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並且一再強調,國大和立法院之間良性互動,相輔相成,對國家政情安定會有必然的幫助,因此國大不可能廢掉,他對於部分有心人士一再放話,甚至牽連到李總統,表示相當不悅,也不以為然。(張興中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