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友旋風席捲南台灣

謝絜修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馬友友旋風在昨晚席捲台北後,今晚移師到高雄來,相信您可能已經看過馬友友精湛的琴藝演出,但馬友友在教琴時候的全神貫注與幾近誇張的肢體語言,更讓高雄的樂迷們難忘。

  經過台北精采的巴哈饗宴,馬友友一早翩然抵達高雄,面對接機的媒體人數比主辦單位的人還多,馬友友充分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

  至於高雄樂迷所關心馬友友的蒙他那那名琴,今天晚上能不能夠在高雄登台,還好在台北修琴名師張瀚心,經過二十四小時不眠不休的努力下,終於完成這項超級任務。

  馬友友的個人魅力除了在舞台上演奏讓人著迷,他在教學態度上更是專注認真,誇張的肢體表情完全融入音樂當中。

  馬友友不但指導在一旁伴奏的鋼琴,講到機動地方,乾脆拿起大提琴當起吉他來彈。

  馬友友在今天下午的確給南部音樂學子上了一堂永生難忘的寶貴課程,而在今天晚上七點半鐘,他也將帶給南部的樂迷們精緻的巴哈之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