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母親被小叔殺害

  日本偶像歌手安室奈美惠的母親【平良惠美子】,今天早上在沖繩縣路上行走時,突然被人用轎車衝撞,再用鐵棒打死,而兇手竟然是她再婚先生的弟弟,也就是她的小叔。而安室奈美惠原本今天要舉行一個新專輯的記者會,結果因為母親的噩耗而取消計劃。

  安室奈美惠母親平良惠美子今天早上在沖繩縣大宜味村,與再婚的丈夫正在路上行走時,突然被再婚丈夫的弟弟,也就是小叔平良謙二先以轎車衝撞,再用鐵棒敲擊,送醫之後不治死亡。

  44歲的兇手平良謙二立刻駕車逃逸,稍後在離事故現場五公里左右的山區發現他的屍體,並且口吐白沫,警方初步判斷應是畏罪服毒自殺。至於平良謙二的動機為何目前不明,據了解,48歲的平良奈美子離婚後一手扶養一男二女長大成人,而再婚之後,與小叔的關係並不好,不過由於兇嫌自殺,使得案情將無法明朗。這項噩耗對安室奈美惠的打擊相當大,安室奈原定今天下午舉行歌曲新專輯的記者發表會,在得知不幸消息後,記者會被迫臨時取消。目前安室在先生丸山正溫的陪同下已經往沖繩料理善後,而這件驚人的意外事件勢必會影響安室接下來的演藝工作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