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村棋女兒上課放鞭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正高中一名女學生,上課時間在校園裡放鞭炮,公然違反校規。在學校還沒有做出懲處以前,同班同學有人投書到市政府教育局,抗議學校處罰不公,只因為這個違反校規的女學生,是台北市政府勞工局長鄭村棋的女兒。

  中正高中的校園,最近不太平靜,學生說,有人專放幽靈炮,就是點燃一根大龍炮之後,立刻跑掉,故意把大家嚇一跳。三月十六號,校方終於找到這名惡作劇的學生,正等待懲處委員會做出處罰的時候,北市教育局卻接到一封署名【打抱不平的學生】來信,說因為這名學生的爸爸是市府官員,所以學校不敢罰她。

  做父親的,聽到這樣的消息,立刻澄清,他絕對沒有關說。

  中正高中的學生手冊上,只記載學生在校行為故意騷擾不受約束者,一律退學,並沒有提到放鞭炮的處分。學校說,這名同學事後也很後悔,只是破壞學校安寧,一定會罰,至於罰到什麼程度,要等到下週二由家長、老師、教官組成的獎懲委員會召開後,才會有結果。(朱國珍 許永聰 劉秀瓊 李廷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