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偕妻說明"一夜情"

  羅時豐出面了,今天傍晚羅時豐事發之後首度面對媒體,神色凝重,羅時豐的妻子全程陪在一旁。而記者會中,羅時豐承認雜誌社的報導,不過他與吳雅雅只有兩面之緣,真的無法理解吳雅雅為什麼原因自殺。現在,他除了抱歉之外,他希望可以為吳家做些什麼,表達善意躲避媒體採訪多時的羅時豐,傍晚在律師及妻子的陪同下,出席說明記者會。也曾是走秀模特兒的妻子張若盈一直緊陪在羅時豐身旁,給他最大的精神支持。羅時豐說,他不是逃避,只是突然碰上這種事,心情十分錯愕。對他打擊相當大,當初也沒想到這樣的誠實回答採訪報導,會造成今天不可收拾而他與吳雅雅之間真的只有一夜情嗎?

  不過吳雅雅身著紅衣紅褲,上吊身亡,以示自己對冤枉報導的不平,事發至今,羅時豐都還無法理解原因整個的記者會過程,羅時豐都得到太太的最大支持而羅時豐律師則補充說明,他們一直透過希望儘可能為吳家做些什麼,表達善意。而吳家傍晚也特地請託在台北的親友,前來記者會現場錄音,聽聽看羅時豐怎麼說,以方便日後提出控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