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藝人 自然簡單就好

  金曲獎前夕,四名國際頂級設計師則選出了唱片界的“時尚藝人獎“。包括造型百變的王菲、刺青的杜德偉和充滿原住民獨特色彩的“動力火車“都獲得獎座。評審一致認為,世紀末,自然和簡單就是流行。

  獲得最高票的哈林虞澄慶,穿著灰色充滿設計性又有休閒風味的T恤,腳上還是一雙熟悉的慢跑鞋,上台領獎。而造型千變萬化的藍心湄,則從穿著熱褲,打扮更辣更勁爆的陶晶瑩手中,拿到獎座。蟬聯兩屆的得主杜德偉,穿著中規中矩的西裝,戴著耳環從同樣穿著相當正式的熊天平那兒,開心領獎。

  在肚皮上刺了一條龍的杜德偉,沒想到自己就因為刺青展現的感覺而得獎。

  四位國際頂級時裝設計師從台灣一年來發行的74張CD和內文中,選出今年的最佳時尚藝人。包括哈林、王菲、張震嶽、藍心湄、杜德偉、齊秦還有原住民動力火車和郭英男等八人都奪下大獎。造型師黃薇就說,國際大師幾乎都認為簡單、真誠、展現自我以及強烈的色彩,就是時尚。(周怡怡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