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精神異常男子縱火送醫

  台北南港路二段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附近的民眾擔心的睡不著。根據了解這起大火是精神不正常的吳清草在浴室點汽油造成的。

  這些黑煙是從位在南港路二段六十巷十四弄附近這棟公寓大廈內竄出的,住在二樓的男子吳清草涉嫌在凌晨十二點二十分左右在自家的浴室點汽油縱火,還好鄰居緊急發現通知消防隊到現場灌救。

  由於消防隊員迅速將火勢撲滅,而且由火災發生時,大部分的鄰居都還沒有入睡,因此沒有央及附近鄰居。倒是涉嫌縱火的吳清草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因此被消防隊員抬了出來,並且將他送醫急救。

  根據了解,平日開計程車的吳清草前幾天就有疑似縱火的行為,上週還曾經砍傷他的妻子。而昨天傍晚就已經開始大吵大鬧了。鄰居們對於吳清草一而再再而三的行為感到不滿。

  精神病患就像顆不定時的炸彈,附近鄰居都希望有關單位可以強制他們接受治療,免得自己身家財產受威脅。(張嘉君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