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電扶梯夾斷清潔工左腿

  台中的中友百貨公司,今天上午發生一件電扶梯夾斷腿的意外。當時電扶梯正在維修,但是一位負責大樓清潔的婦人,因為趕著上樓,跳上電扶梯,沒想到重心不穩而跌倒,被電扶梯夾住左腿。雖然消防人員緊急將她救出,但是左腿已經被夾斷。

  被電扶梯夾斷左腿的清潔婦【王順霞】,被消防隊員救出,趕緊送往醫院急救。

  王順霞是台中【太和清潔公司】的員工,負責中友百貨公司A棟的清潔工作。今天上午,電扶梯正在維修,保養的鐵孔蓋已經掀起,也架起了柵欄。不過【王順霞】可能是一時心急,趕著上樓,便跳上了電扶梯,沒想到左腳一腳踩空,掉進維修孔裡。當時電扶梯還在運轉,結果整條左腿就被電扶梯捲了進去。消防隊員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用破壞器材,將被電扶梯夾住的【王順霞】救出來,不過她的左腿已經是粉碎性骨折,血肉模糊,送到醫院以後,醫師決定截肢,先救回性命,目前還在醫院觀察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