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當月老 見證世紀婚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宋楚瑜今天應邀為歌手杜德偉發起的一九九九世紀婚禮擔任證婚人,宋楚瑜與夫人陳萬水在現場浪漫的氣氛下暫時拋開政治,不僅為六十對新人開舞,也應觀眾要求當眾親吻、表達愛意。

  在浪漫的情歌聲中,宋楚瑜與夫人陳萬水翩然起舞。與參加一九九九世紀婚禮的其他六十對準備結婚、或是結縭數十年的老夫老妻一樣,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經由網路票選票數最高的宋楚瑜,應邀為六十對伴侶的愛情作見證,當然也免不了談起當年。至於宋楚瑜當初究竟是怎麼求婚的?陳萬水以幽默的比喻化解尷尬,最後宋楚瑜還應大家要求吻了夫人。不過,這貼臉頰的方式可是比新新人類的熱吻含蓄多了。

  今天參加世紀婚禮見證的新人,有裝扮夠ㄅㄧㄤ超新潮的Y 世代組合,也有牽手渡過幾十個年頭的銀髮夫妻,大家都希望能與另一半攜手走向二十一世紀。而現場選出的最佳造型獎,則由北海小英雄新郎與美人魚新娘獲得。(沈薇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