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校 專教人笑

  有人說日本是個【有禮無體】的國度,也就是說日本人很重視禮數,但卻未必有相當的誠意。不過畢竟禮多人不怪,日本現在甚至還出現了專門教人怎麼微笑的學校,而且還非常的受歡迎呢。

  日本經濟遲遲不見復甦的跡象,各大企業的業績始終不見好轉,失業率和自殺率越來越高、破產的產業和個人也越來越多,說實話實在讓人不太笑得出來。

  不過不管時機再怎麼壞,日子還是得過下去,與其成天愁眉苦臉,還不如強行歡笑,說不定還會因此去點楣運,早日翻身。

  現年62歲的微笑大師江見博士,就在日本各地廣開微笑補習班,親身傳授笑臉開運的藝術。他還將人類的笑容細分為大笑、微笑、傻笑、奸笑和皮笑肉不笑等二十五種,還說心情開朗、發自內心真誠的笑不但有助紓解煩惱和壓力、還可以增進思考能力,甚至防止罹患癌症,健健康康的活到一百歲。

  江見大師說許多現代人都已經忘了這個萬靈丹,天性含蓄的日本人尤其容易板著一張臉,他認為這樣不但有礙健康,甚至還會錯失許多賺錢的好機會。江見號稱經他輔導過的商社企業,業績大都有明顯的改善,有的營業額甚至暴增了百分之八十。一張笑臉竟然會有這麼大的魅力,信不信由你。(鄭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