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仁德段凌晨車禍

   四人喪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車道322公里處,也就是新市到仁德路段,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貨櫃車,因為司機酒後駕車,衝向對向車道,翻覆後壓在一輛自小客車上,並撞及另一輛小貨車,造成四人死亡,兩人輕重傷。

  高速公路警察一趕到現場,立刻調派大型吊車,將肇禍的貨櫃車吊起,在貨櫃車下的車號NE-6087號自小客車,早已經被貨櫃車壓成一堆廢鐵,然而成了一堆廢鐵的車內還有四個人。

  救難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四人分別救出,但是個個早就氣絕身亡。死亡的四人,分別是駕駛王振昌、王林圓、王舒怡一家三口,還有另一名乘客曹台安。另外,車禍也波及另一輛小貨車,車上的駕駛蔡士賢和乘客陳慧琪也分別受到輕重傷。

  這起車禍是因為貨櫃車司機李坤財突然由南下車道衝向北上車道,翻覆後就壓在自小客車上,同時又撞到這輛小貨車。

  由於貨櫃車司機李坤財酒精測試濃度達到0.27毫克,超過標準,而他在肇禍後,一度企圖逃逸,警方已經將他留置偵訊,而高速公路北上交通受阻三個多小時才又恢復暢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