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張玉璐遇害遭棄屍化糞池二嫌落網

  今年二月到新竹遊玩然後人就不見的張玉璐,警方經過近五個月的追查,終於找到她的下落,張女被人殺害,棄屍在桃園一個化糞池內。警方今天抓到兩名嫌犯。

  這就是在今年二月二十號,在新竹失蹤的女生張玉璐,她在當天從住宿旅館出來,和男友通電話之後,就不知去向,警方經過近五個月的偵查,終於找到張玉璐的下落,原來她已經被人殺害,棄屍在桃園新屋附近一處化糞池內,警方根據銀行提款錄影帶,逮捕了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兇嫌李忠春以及徐千訓,嫌犯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綁架在新竹地區遊玩的張玉璐,而他們在逼問張玉璐提款卡密碼,提出三十二萬銀行存款後,就開車北上到桃園,由徐千訓將張玉璐掐死,然後將張玉璐車號Q66158的汽車丟棄,警方是由銀行提款錄影帶中,逐一過濾,才由提款的嫌犯,追查出綁架張玉璐的兇嫌,然後在今天凌晨到桃園找到張玉璐被棄屍的地點,全案宣告偵破。(彭椿榮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